首頁 女生 都市言情 天崩開局,絕戶偏要兒女雙全

第642章 睡覺可不成

  聽著孫婆子殺豬般的叫喚,李嬸子趕忙進了屋。

  「這是咋的了?」

  好像要死了似的。

  「沒啥,我給我娘捏腳呢!」

  銀杏又一拳頭懟了上去。

  也不曉得懟上了哪個要命的穴位。

  這下把孫婆子給疼的。

  跟詐屍似的,「嗷」地一聲坐了起來。

  「唉呀~~~你給我滾犢子!」

  一腳就踹在了銀杏的身上。

  抱著腳丫子揉了起來。

  這天殺的是沒想讓自己好。

  「不是你說讓我給你捏腳的嗎?」

  銀杏憋著笑。

  這她還沒使出全勁呢!

  「我不用你了,你給我滾犢子!」

  孫婆子咬牙切齒的瞪著銀杏。

  這絕戶就是沒安好心眼子。

  說啥也不能讓她再捏了。

  「那成,你說我還幹啥吧?」

  銀杏蹬上了鞋子。

  那你還作不作了!

  「啥也不用你幹,你給我滾一邊兒去!」

  看到她就心煩。

  「成,那我就去外屋,你有啥事就招呼我。」

  銀杏憋著笑。

  拉著李嬸子去了外屋。

  「你這丫頭,心眼子可真多呀!」

  李嬸子笑看著銀杏。

  還以為她今兒個指不定得咋受挫磨呢。

  沒想到竟然給孫婆子還氣夠嗆。

  以前也沒發現,這丫頭心眼子咋這麼多呢?

  「我這不也是被逼的嗎!」銀杏嘆了口氣。

  她也不是不想孝順婆婆。

  可老婆婆不是那樣的。

  稍微給一點好臉子,那就以為你好欺負了。

  到時候往死了熊你。

  她這不是也沒招嗎?

  拉個馬紮坐了下來。

  「我跟你倆一起洗吧!」

  也不能回家,待著也是待著。

  那就幫李嬸子幹點活。

  「不用不用,這點活我能幹的。」李嬸子將她推到了一旁。

  「你要沒啥事,咱倆就嘮會兒嗑。」

  這點活還能用上她嗎?

  「那成。」銀杏又從兜裡抓了一把瓜子。

  一邊磕著,一邊跟李嬸子聊起了天。

  聊著聊著,銀杏就探頭看向了屋裡。

  「咋這麼消停呢?」

  她都出來這麼半天了。

  按理說老婆婆不得往死了罵嗎?

  咋能一直沒動靜呢?

  「八成是睡著了吧!」李嬸子也往屋子裡看了一眼。

  「你婆婆每日都要睡上一覺的。」

  自打天兒冷了之後。

  這孫婆子哪日都要睡上一覺。

  有時候這一覺都能睡到日頭栽西的。

  估摸著應該是又睡著了。

  「睡著了?那可不成。」銀杏站起身。

  進屋一看,還真是睡著了。

  捏了捏嗓子,仰著脖子。

  粗聲粗氣的笑了起來。

  「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  嚇得孫婆子猛的睜開了眼睛。

  「誰呀?」

  瞧著眼前的銀杏,恨得咬牙。

  「你要幹啥?」

  還以為鬼來了呢!

  這絕戶是想嚇死她!

  「不幹啥呀!我跟李嬸子嘮嗑呢!」

  銀杏憋著笑。

  這招挺好使的。

  瞧著她這得意的樣子。

  這把孫婆子給氣的。

  「嘮雞毛嗑嘮嗑!你嘮嗑上我跟前來幹啥!」

  伸手就要去摸雞毛撣子揍銀杏。

  結果劃了半天才發現,雞毛撣子還在地上躺著呢。

  「你給我滾犢子!」

  瞅著她咋這麼來氣呢?

  「哦,讓我走就讓我走唄,你喊啥呀!」

  銀杏慢慢騰騰的去了外屋。

  孫婆子氣的又躺了下來。

  「……」

  差點沒被那絕戶給嚇死了。

  「杏兒,你惹乎她幹啥呀!讓她在那老實的睡吧!」

  李嬸子沖著屋子裡的孫婆子擡了擡下巴。

  這孫婆子可算是消停一會兒。

  還給她整醒幹啥?

  「要是她這會兒睡足了,那晚上不得折騰我嗎?」

  銀杏一屁股坐了下來。

  老婆婆是啥人,她太曉得了。

  今兒個指不定得咋折騰她呢。

  這會兒讓她睡足了,那等到晚上有精神頭了。

  指不定得咋折騰她。

  因此這會兒說啥也不能讓她睡著。

  「能嗎?」李嬸子又往屋子裡看了一眼。

  這孫婆子還能白天晚上都作!

  「太能了!」銀杏又掏出瓜子嗑了起來。

  自打嫁到他們家這麼多年。

  老婆婆他們還少作妖了嗎?

  這事兒她太能幹出來了。

  聽著屋裡又沒動靜了。

  估摸著是又睡著了。

  隨手拿起了銅盆,「哐啷」一聲丟到了地上。

  「咋的了~~~」孫婆子嚇的猛地坐了起來。

  懵逼的看了半天才緩過了神。

  「你們要死啊!」咬牙切齒的瞪著外屋。

  也不曉得那該死的絕戶在幹啥。

  連覺都不讓她睡好。

  「哦,我不小心把盆掉地上了!」

  銀杏的頭從門口探了進來。

  想好好睡覺,還是等晚上的吧。

  「你個遭雷劈的玩意兒!咋不嘎巴一下溫死呢……」

  孫婆子咬牙切齒的罵了起來。

  有這絕戶沒好,咋不早點死了呢?

  聽著她罵的這麼難聽,李嬸子都受不了了。

  「我去說說她!」

  咋能這麼罵人呢?這也太狠了!

  正要站起身,就被銀杏給拉住了。

  「去啥去,跟她生那個氣幹啥!

  咱就當沒聽到完事兒了!」

  去了還能跟她對打嗎?

  到時候還得生氣,犯不上。

  「那你聽著不生氣嗎?」

  哪有這麼罵人的!

  「不生氣啊!」銀杏將李嬸子拉坐了下來。

  「你就當是她誇你呢,她罵的越兇,誇你誇的就越厲害。

  這心裡也就不生氣了!」

  這還沒說啥呢,就把李嬸子氣這樣。

  犯得著嗎?

  「杏兒啊,別人我不服,我就服你呀!」

  李嬸子佩服的看著銀杏。

  這麼罵都不生氣。

  杏兒這心勁兒可真夠可以的。

  「不的還能咋整!」銀杏嘆了口氣。

  老婆婆是青北哥的親娘。

  就算再咋生氣,還能真整死她嗎?

  就算看在青北哥的面子上。

  她也得忍著。

  罵就罵去吧,左右也又不會掉塊肉。

  再說了,從小到大,她挨的罵還少嗎?

  聽著屋裡沒動靜了。

  又把盆丟到了地上。

  屋子裡很快就傳來了孫婆子的罵聲。

  「你要死啊!」

 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。

  一直是持續這種狀態。

  隻要屋裡沒動靜了。

  銀杏不是大笑就是大喊。

  再就是摔點東西。

  把孫婆子氣得扯著脖子罵。

  一直到日頭西斜,她算是徹底的精神了。

  「都啥時候了還不吃飯!死哪兒去了!」

  扯著脖子沖外屋喊。

  每日都能睡上一大覺。

  今兒個可倒好。

  一迷糊那絕戶就整出了動靜。

  連個盹兒都沒打上。

  這時候也不進屋,也不曉得死哪兒去了。

  「你喊啥呀!」

  銀杏慢騰騰的進了屋子。

  「啥事兒啊?」

  「啥啥事兒啊?都啥時候了不吃飯!」

  孫婆子瞪著銀杏。

  瞅著這絕戶咋這麼來氣呢?

  「你急啥,六嬸子做完了不就送過來了嗎?」

目錄
設置
手機
書架
書頁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