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42章 睡覺可不成
聽著孫婆子殺豬般的叫喚,李嬸子趕忙進了屋。
「這是咋的了?」
好像要死了似的。
「沒啥,我給我娘捏腳呢!」
銀杏又一拳頭懟了上去。
也不曉得懟上了哪個要命的穴位。
這下把孫婆子給疼的。
跟詐屍似的,「嗷」地一聲坐了起來。
「唉呀~~~你給我滾犢子!」
一腳就踹在了銀杏的身上。
抱著腳丫子揉了起來。
這天殺的是沒想讓自己好。
「不是你說讓我給你捏腳的嗎?」
銀杏憋著笑。
這她還沒使出全勁呢!
「我不用你了,你給我滾犢子!」
孫婆子咬牙切齒的瞪著銀杏。
這絕戶就是沒安好心眼子。
說啥也不能讓她再捏了。
「那成,你說我還幹啥吧?」
銀杏蹬上了鞋子。
那你還作不作了!
「啥也不用你幹,你給我滾一邊兒去!」
看到她就心煩。
「成,那我就去外屋,你有啥事就招呼我。」
銀杏憋著笑。
拉著李嬸子去了外屋。
「你這丫頭,心眼子可真多呀!」
李嬸子笑看著銀杏。
還以為她今兒個指不定得咋受挫磨呢。
沒想到竟然給孫婆子還氣夠嗆。
以前也沒發現,這丫頭心眼子咋這麼多呢?
「我這不也是被逼的嗎!」銀杏嘆了口氣。
她也不是不想孝順婆婆。
可老婆婆不是那樣的。
稍微給一點好臉子,那就以為你好欺負了。
到時候往死了熊你。
她這不是也沒招嗎?
拉個馬紮坐了下來。
「我跟你倆一起洗吧!」
也不能回家,待著也是待著。
那就幫李嬸子幹點活。
「不用不用,這點活我能幹的。」李嬸子將她推到了一旁。
「你要沒啥事,咱倆就嘮會兒嗑。」
這點活還能用上她嗎?
「那成。」銀杏又從兜裡抓了一把瓜子。
一邊磕著,一邊跟李嬸子聊起了天。
聊著聊著,銀杏就探頭看向了屋裡。
「咋這麼消停呢?」
她都出來這麼半天了。
按理說老婆婆不得往死了罵嗎?
咋能一直沒動靜呢?
「八成是睡著了吧!」李嬸子也往屋子裡看了一眼。
「你婆婆每日都要睡上一覺的。」
自打天兒冷了之後。
這孫婆子哪日都要睡上一覺。
有時候這一覺都能睡到日頭栽西的。
估摸著應該是又睡著了。
「睡著了?那可不成。」銀杏站起身。
進屋一看,還真是睡著了。
捏了捏嗓子,仰著脖子。
粗聲粗氣的笑了起來。
「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嚇得孫婆子猛的睜開了眼睛。
「誰呀?」
瞧著眼前的銀杏,恨得咬牙。
「你要幹啥?」
還以為鬼來了呢!
這絕戶是想嚇死她!
「不幹啥呀!我跟李嬸子嘮嗑呢!」
銀杏憋著笑。
這招挺好使的。
瞧著她這得意的樣子。
這把孫婆子給氣的。
「嘮雞毛嗑嘮嗑!你嘮嗑上我跟前來幹啥!」
伸手就要去摸雞毛撣子揍銀杏。
結果劃了半天才發現,雞毛撣子還在地上躺著呢。
「你給我滾犢子!」
瞅著她咋這麼來氣呢?
「哦,讓我走就讓我走唄,你喊啥呀!」
銀杏慢慢騰騰的去了外屋。
孫婆子氣的又躺了下來。
「……」
差點沒被那絕戶給嚇死了。
「杏兒,你惹乎她幹啥呀!讓她在那老實的睡吧!」
李嬸子沖著屋子裡的孫婆子擡了擡下巴。
這孫婆子可算是消停一會兒。
還給她整醒幹啥?
「要是她這會兒睡足了,那晚上不得折騰我嗎?」
銀杏一屁股坐了下來。
老婆婆是啥人,她太曉得了。
今兒個指不定得咋折騰她呢。
這會兒讓她睡足了,那等到晚上有精神頭了。
指不定得咋折騰她。
因此這會兒說啥也不能讓她睡著。
「能嗎?」李嬸子又往屋子裡看了一眼。
這孫婆子還能白天晚上都作!
「太能了!」銀杏又掏出瓜子嗑了起來。
自打嫁到他們家這麼多年。
老婆婆他們還少作妖了嗎?
這事兒她太能幹出來了。
聽著屋裡又沒動靜了。
估摸著是又睡著了。
隨手拿起了銅盆,「哐啷」一聲丟到了地上。
「咋的了~~~」孫婆子嚇的猛地坐了起來。
懵逼的看了半天才緩過了神。
「你們要死啊!」咬牙切齒的瞪著外屋。
也不曉得那該死的絕戶在幹啥。
連覺都不讓她睡好。
「哦,我不小心把盆掉地上了!」
銀杏的頭從門口探了進來。
想好好睡覺,還是等晚上的吧。
「你個遭雷劈的玩意兒!咋不嘎巴一下溫死呢……」
孫婆子咬牙切齒的罵了起來。
有這絕戶沒好,咋不早點死了呢?
聽著她罵的這麼難聽,李嬸子都受不了了。
「我去說說她!」
咋能這麼罵人呢?這也太狠了!
正要站起身,就被銀杏給拉住了。
「去啥去,跟她生那個氣幹啥!
咱就當沒聽到完事兒了!」
去了還能跟她對打嗎?
到時候還得生氣,犯不上。
「那你聽著不生氣嗎?」
哪有這麼罵人的!
「不生氣啊!」銀杏將李嬸子拉坐了下來。
「你就當是她誇你呢,她罵的越兇,誇你誇的就越厲害。
這心裡也就不生氣了!」
這還沒說啥呢,就把李嬸子氣這樣。
犯得著嗎?
「杏兒啊,別人我不服,我就服你呀!」
李嬸子佩服的看著銀杏。
這麼罵都不生氣。
杏兒這心勁兒可真夠可以的。
「不的還能咋整!」銀杏嘆了口氣。
老婆婆是青北哥的親娘。
就算再咋生氣,還能真整死她嗎?
就算看在青北哥的面子上。
她也得忍著。
罵就罵去吧,左右也又不會掉塊肉。
再說了,從小到大,她挨的罵還少嗎?
聽著屋裡沒動靜了。
又把盆丟到了地上。
屋子裡很快就傳來了孫婆子的罵聲。
「你要死啊!」
在接下來的時間裡。
一直是持續這種狀態。
隻要屋裡沒動靜了。
銀杏不是大笑就是大喊。
再就是摔點東西。
把孫婆子氣得扯著脖子罵。
一直到日頭西斜,她算是徹底的精神了。
「都啥時候了還不吃飯!死哪兒去了!」
扯著脖子沖外屋喊。
每日都能睡上一大覺。
今兒個可倒好。
一迷糊那絕戶就整出了動靜。
連個盹兒都沒打上。
這時候也不進屋,也不曉得死哪兒去了。
「你喊啥呀!」
銀杏慢騰騰的進了屋子。
「啥事兒啊?」
「啥啥事兒啊?都啥時候了不吃飯!」
孫婆子瞪著銀杏。
瞅著這絕戶咋這麼來氣呢?
「你急啥,六嬸子做完了不就送過來了嗎?」

